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0 板哥复盘+精选牛股

今天市场整体上处于一个震荡整理的状态中,虽然没有持续向下走低,资金的抵抗力度也有所增强,盘面上个股的活跃度同样明显增强。大盘在这个位置上震荡的概率比较大,这根大阴线想要直接修复比较难,但是不影响大家赚钱,盘面赚钱效应很好,次新都出现5板了,我们一直说做对了大方向,那么赚钱就容易了,后面依然看好赚钱效应,10月份会是今年比较难得的一个赚钱月份,好好把握吧!


今天主流就是中远端次新叠加题材,三十多只换手板,有将近一半是这个板块,早盘天宇一字,中环环保,徕木股份,华信新材开盘后的迅速上板也正是沿着这个思路,这条线算是贯穿了一整天,下午还有恒通,正丹,星帅尔这些九十度上板的个股,这种分时形态是资金突击挖掘的成果。


下午华通热力的上板,打开了油气这条线,这条线本身还夹杂着一个老妖回潮,宝德,新疆浩源,金鸿控股,这些都是上一周期的人气强势股,也是油气板块,顺带德新交运也二板,这只是上一周期的核心品种,对于这些老妖回潮,做是没必要做了,都是属于偶尔客串的性质。


从这几天的感觉来看,重心已经在次新股上倾斜,我们的方向也要往这方面去,至于近端次新迟早会炒到,这个倒不用急,等炒到那的时候,那就是新周斯的高潮部份了。目前锋龙五板,打出空间,明天又到了六板特停的时候,大家又会想着卡位,今天没四板,三板有一只,天宇股份,连续两天一字,筹码有点断层,不是太适合,那么从剩下八只二板股里面找,当然考虑的是中远端次新+填权,那么就剩下那么几只,大烨智能,川恒比较合适。

板哥股票池(不构成操作建议,仅供学习参考。同时大部分股只是市场一些板块跟踪的个股,加入自选用来判断整体大盘氛围。更多机会可关注板哥实盘直播,精准把握盘中牛股)

远端次新:峰龙股份、天宇股份、大烨智能、友迅达

油气产业链:华通热电、迪森股份

超跌:千山药机

涨价:宏达矿业


板哥股票池的股不构成操作建议,具体操作板哥也需盘中重点观察再做决定,一些也是板哥提前介入,仅供交流参考。喜欢板哥朋友请订阅、收藏加关注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注:股市没有绝对100%上涨的股票,资金有限,机会无限(100万赔50%就成50万,50万赚100万要翻100%,控制风险比抓牛股更重要,现在的1百万只要活着到牛市里可能就是一个亿);只有学会紧紧地扼住风险的咽喉,才能在市场中长期立于不败之地。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