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主流将继续牛股奔腾?


周二大盘呈现震荡回落的走势,早盘开市后上证指数快速走低,之后横盘震荡,创业板表现抗跌,午后股指再度下滑,尾盘1小时区块链跳水,股指单边下行,当日两市均收一根中阴线。盘面上今天的面非常多,十点以上大面26碗,昨天区块链达到惊人的134只板,昨天分析指数时还说了有点不安,没有增量资金进场,靠场内这些人精来抬轿也是麻烦,所以今天盘中主要还是看大盘的量能,结果明显看到量并没有放出来。开盘去掉新股,开了39只一字板,盘后炸剩下12只没开板的,破板的股有47只,今天涨停板42只,去掉新股5只,剩37只,炸板率非常高,而且比起昨天的涨停数,可以说从夏天又回到了冬天。

区块链:上升到国-家战-略,上升到核心技术自主创新。高度是第一位的。这个会是未来最大的主流热点,可能持续的时间会特别长。对于这种消息刺激的大热点,一般市场会出现一字龙头和换手龙头,对我们来说肯定是选择到换手龙头才可以大肉。参考深圳的炒作路劲,突发消息的大板块都是一波轰到顶,起步的时候是一字龙头跟换手龙头并行,后期是一字龙头和反包二波并行。

区块链的晋级赛比深圳惨多了,深圳好像第二天还是没这么多开板的。一字龙头我觉得从这里面产生,这个意思不大,反正也买不到,总龙头开板了可以撸一把。重点还是换手妖股,我觉得今天这6只换手板值得非常重视,未来的换手龙头可能就在里面,未来的三倍股可能就在里面:智度股份中装建设乐心医疗三力士万方发展日出东方。从换手的角度来说,智度股份中装建设有妖的潜质,从资金力度来说,乐心医疗三力士万方发展又不错,但是换手不够。接下来区块链的机会在于弱转强,在于板块里弱转强的实体板。今天尾盘炸了10多只区块链,明天有些会反包的。

注:板哥复盘和分享的个股不构成操作建议!喜欢板哥朋友请订阅、收藏加关注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