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精彩7月结束,8月继续辉煌!

精彩7月结束,8月继续辉煌!

在7月中基本上每个交易日都能维持万亿成交,只有一两天没有达到万亿成交量。在这样活跃的市场机会是很多,牛股很多。而7月中下半月好多人还在纠结牛熊,交易畏手畏脚,错过了大好的赚钱行情。

交易中看成交量是很重要的指标,市场成交量大交易机会肯定是很多的,能不能把握住就看你的交易模式了。对于量的理解,我之前也说过,这个好比赌-厂,几个人赌,说散就散。几百人赌就很难一时散去。个股也是一样,诸如周三我帖子说的君正集团,这就是活跃资金扎堆的个股!历来任何一个市场妖股,都是换手充分的连扳。妖股每天都是上车的机会,但上车的最佳时机就是分歧的时候。

激情7月结束,8月辉煌也值得期待。短期操作上还是要注意把握好节奏,现在市场很多人都盯着外资的动作,外资大幅流入则指数大涨,流出就会不同程度的调整。也不至于被外资牵着鼻子走,只要量能万亿之上,机会就会有很多。8月火爆情绪有望延续,可积极把握个股机会。

我的操作理念:凭借强大的实力致力于为散户打造一个股市参考平台,挖掘牛股、潜力股、涨停股。主线投机主要是在市场运行的主流热点中找寻投机的机会,操作风格波段和短线兼顾。

波段低吸:看好的票,等破位或者低迷的时候买入,因为小散们看好的票都是等突破或者活跃的时候买入,要做散户的“叛徒”,反着来。

短线:只做主升浪,做市场做妖艳的牛股!现在龙头能要走妖的话,必须经过二波的洗礼,不然就是一波到顶,没什么参与的价值,获利的空间非常小,还容易吃大面。

更多机会关注板哥的 盘中机会直击牛股。喜欢板哥朋友请订阅、收藏加关注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