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 丝逆袭的主战场!


创业板是本周关注的焦点,一天翻倍,20%涨跌的也是4板翻倍。把握好了,创业板就是丝逆袭的主战场啊!但是把握不好就扑街了。我们不是丝,我们的主战场是波段低吸,不管是操作那个板块个股都是波段低吸。


去操作创业板一定要有觉悟,账户能短期大赚就能短期大亏。诸如今天的创业板18罗汉就是如此,这是少部分人能玩的起的。受不了这样的波动就不要玩。没有风险又能赚大钱是不可以能有的事。没有人能在股市永远的“短期暴利”,就算你能维持一段时间的短期暴利也会在某个时间段全部亏回去,这样的模式操作也很难很难长期复利,就连美股百年难一见的投机绝顶高手杰西利弗莫尔也难做到。


就算是板哥擅长的波段低吸,也是有小亏风险,而要赚大钱也只有长期复利操作下来才能赚大钱。在股市交易是持久战,规则会一再迫着你去贪婪,贪婪是可以贪婪,只是过要做到别人恐慌的时候去贪婪。操作就是这个理,为什么我们看好的票要等到预期的低迷或者破位的时候去关注呢?老铁们难道还没有发现我们波段低吸操作理念是市场最正确的操作理念吗?也符合市场运行的规律呀!


我的操作理念:波段低吸: 看好的票,等走出自己预期的破位或者低迷的时候买入,因为小散们看好的票都是等突破或者活跃的时候买入,要做散户的“叛徒”,反着来。当然也不是所有的破位都是机会哟,是自己看好的票,预期的低迷、破位就是机会。


短线: 只做妖股!现在龙头能要走妖的话,必须经过二波的洗礼,不然就是一波到顶,没什么参与的价值,获利的空间非常小,还容易吃大面。而这样的妖股一个月也难出手一次,所以板哥操作还是波段低吸为主。


喜欢板哥朋友请收藏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