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权重杀戮如何断定危与机?

? ?尾盘因权重杀戮,股指快速跳水,截止收盘沪指中1.52%,下跌30.75点,量能874.8亿,报1992.65点;深市跌3.04%,下跌240.28点,量能1220亿,报7663.99点。创业板跌1.06%,中小板跌1.41%。股指显示沪深主板明显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板块方面仍互联金融、煤炭石煤收涨。地产、锂电、特斯拉、有色、水泥、券商等多个板块跌超3%。个股方面,收盘两市2463只个股有17只涨停,324只收红,12只跌停,2013只下跌。

牛股榜:

?


? ? 此外,同花顺、阳普医疗今日涨停,石基信息、三安光电、生意宝、阳光照明、三五互联、赛为智能、荣之联、迪安诊断、海源机械、旋极信息、理邦仪器、悦达投资、大智慧、国电清新、内蒙君正、水晶光电、中科金财、奋达科技、恒生电子、先河环保、顺网科技等个股表现活跃。


? ? 除了部分科技类股涨幅居前外,今日大跌个股明显倍增,如五矿稀土、恒信移动、吴通通讯等个股跌意味市场风险变化在即。此外,澳柯玛、香溢融通、梅泰诺、立思辰、中瑞思创、天通股份、美都迭股、初灵信息、当升科技、等一类个股均大跌7%以上,而这些个股均是前期领涨品种。所以下周操作我们对于大涨品种一定要锁定利润,不要让你的贪心丢失你得来不易的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