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操作策略及大盘走势

? ? ?回到盘面上,本周一融创看市就不断的提醒大家控制风险,短线随时会向下变盘,并指出大盘将二次探底才能完成底部结构。结果周三上午开盘惯性诱多后如期展开跳水,时间空间拐点和我们预计差不多,单边下挫三天重返“1”时代总算是拨乱反正了。相信很多投资者如按照我们的建议操作的话,最近几个交易日的下跌对你净值的影响已经非常小,甚至是没有任何影响的。目前短线已经破位,弱势难改,这一砸盘势头下周仍会延续,近期持币保证资金安全是首要的任务。

? ? ?创业板指399006周五冲高回落,收出较长的上影线;结合其日线周线RSI指标顶背离;月线图RSI指标在超买区也出现顶背离且呈M头雏形,最坏的情况就是就此见大顶。想连创业板鱼尾行情都吃到的投资者当心会在高位站岗的!

? ? ?大盘指数始终逃不脱融创看市的趋势,沪指本来就是一个下降通道的反弹,所以你的操作都是短线投机,对错都要及时做好纪律。 后市大盘运行最后一段缓跌期间,投资者需要注意三个方面:一、量能能否持续萎缩,因为地量是反转前的重要标志(400亿以内)。二、日周级别结构的形成,底背离是否有效。三、筑底期间必须是缓跌,不能急跌。从这三点来观察大盘下探的延续性,其后才能形成中期大底。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