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大盘会否一步到位探底?

? ? ? 在大盘探明这个预期中的大底之前,或许还有较长时间的跌宕反复和不断下踩,首先是1800点的破与立就是目前最迫在眉睫的事情。现在大盘月K线的MACD底背离特征很微妙,虽然已经底背离,但MACD尚未死叉,所以,或许在大盘月K线MACD死叉之际,同时,日K线MACD形成底背离之下,大盘或将能够形成有力度的反弹。

? ? ?就创业板综指而言,其无论是周K线还是月K线或是10日K线,都是高位背离现象,后市一两周内极可能在跌宕中构筑一个阶段性顶部形态,而同时大盘却反而可能要比之表现弱的多的抵抗式滑落。

? ? ? ?毕竟,大盘的大底还远远的没有探明,创业板的高空攻击形态尚有诸多变数,那么,炒作中就要留一半清醒理性留一半激情刺激,那就要善于双拳交战姿态的虚实并重和攻防兼备,一定要确保进退自如机动灵活。

? ? 关注大题材和大概念

? ? ?目前大盘有向下滑跌之势,创业板综指也在高空跌宕,这种局面将会出现个股快速分化现象,在实战方面,既要善于资金运筹,更要智于灵活三止,同时,在选股方面要关注大题材大概念中独具亮点的潜力股,尤其是这样的依托大题材大概念中独特亮点而形成经典的空中攻击形态时,就可不管大盘涨跌牛熊而积极考量给予适量闪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