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破位牛皮盘整震荡开始

? ? ? 上市收于2004,涨12点成交696亿,深市收于7684,涨20点,成交969亿,两市共成交1650亿左右,量能较前几天缩了好多了,技术面所有均线破灭,从这种形式来看破了所有均线,又是缩量了这后面就意味着正式进入牛皮盘整震荡行情了,这样的盘面技术面全线破位告急,尾盘收红是上市强于深市,今天主调的是深市以创业板疯狂边拉边出货为主,快进入8月,7月也没多少天了那主力采用这种缩量的手法做盘就是要让散户们进出两难,进股也不是不进也不是会磨灭股民的心态,这个时候就要看各位的心智是否成熟心态是否能保持良好状态了,上周一开始我说了大盘走的很犹豫,一直沿着下支撑线徘徊,机构保持沉默是大盘弱势的主要原因,大盘基本低位横向震荡,股指弱势震荡盘整,提示注意防患于未来的风险,而李大宵之“钻石底”是反弹顶点压力位。主力正在做空多方眼下暂时还在“极力挽救”中……人为干预救不了市,股票仍然没有到“好的进场点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