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短线有反弹要求,题材股机会较多

? ? ? 本周开局最大的事件莫过于利率市场化向前迈了实质性的一步。尽管这对银行短期负面影响十分有限,对经济提振作用影响也有限,但市场处于悲观情绪中,往往会放大悲观看法,因此银行股存在风险。周期股走势则是衡量市场对利率市场化利好反应强弱的关键。

? ? ?盘面上看,银行、房地产、农林牧渔、保险、水泥等多数权重股跌幅居前;物联网、电子支付、计算机、智慧城市、云计算,3D打印、LED、医疗器械、通信、水利建设等涨幅居前。总的看来,前期市场热点继续发酵,而周期股继续低迷,拖累了股指,影响了市场人气。

? ? ? 早盘环保板块发力,板块内个股悉数上涨。中电环保率先涨停、国电清新、东江环保、维尔利、天立环保等个股涨势不俗。消息面上,7月20日,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3年年会在贵阳开幕。受论坛开幕影响,环保板块再获关注。而从十八大报告首次提出美丽中国的概念后,国家层面对生态环保的重视程度正在与日俱增。另外,互联网金融概念今天也再度爆发,后市可以继续重点关注。食品安全,医疗器械,黄金板块午后走势强劲,赤峰黄金尾盘涨停、   ?块个股出现拉升,多股跻身快速涨幅榜。这些板块有望继续走强,后市可以继续重点关注。

? ? ? 个股方面,同花顺、中国软件、中科金财、超图软件、数码视讯,太极股份、新开普、四维图新等个股大幅飙涨。我们早盘提示重点个股:四维图新(002405)大涨,超图软件(300036)尾盘封住涨停。002098开盘即封住涨停。600656也出现强势上涨. 而002530,600076 600576出现回调。但是后市逢低可以继续重点关注。我们下午重点关注的300333,前期重点关注的300130等都有很好表现,后市可以继续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