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大主线在洗牌中强势崛起


? ? 早在6月25日探底1849点时我们就明确了1849点将复制2012年12月4日“1949点行情”。并明确了2000点下方可积极买入。纵观6月25日直播,我们推荐的科技、传媒、医药医疗、化工板块个股表现。近期持续领涨。?


? ?就今日盘面来看,早盘除创业板小幅高开之外,沪深主板股指均大幅低开并开盘快速下探,早盘科技、医疗、医药、传媒开盘涨幅居前,午后节能环保全面爆发一举领涨。概念板块上,物联网、智慧城市、手游、大数据、LED、3D打印、抗癌板块均涨超2%。


? ? ?个股方面,两市2463家上市公司,今日54只涨停,1883只收红,1只跌停,374只收跌。个股涨跌形成“八二”格局。结合我们直播来看,欠产推荐的科技、传媒、化工、医药、医疗器械、节能环保板块涨幅居前,特别是超跌品种持续大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