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石头的痕迹

在工地附近,马拉雅山脚下,捡到一块表面熔融状态的石头。洗刷表面后,有无数强劲风吹出的沟槽。有一面缺了一块,形成了一个平面,给人的感觉象是从山上掉下的火山石,细细一看这个平面上有很多镍纹,难道火山石也有汤姆森结构?在这个平面的一角,殘留有黑色的镍铁,黑殘液流向外沿,转90度,在另一面流向外沿,再转90度前进5厘米,殘留滴状直径约4毫米,三滴。黑殘液在最后一个面的流向与原表面的沟槽方向已完全不同。此种情况,是石头飞行方向改变,熔融状态的铁镍流动方向也随之改变。种种迹象表明这是一块曾经外表熔融,且发生过低空次爆炸从天空飞来的石头。事实应该是这样的:很久以前一团火球飞向地球,它在接近(次爆炸面仅仅有轻微熔融)喜马拉雅山峰的上空,又一次爆炸了。次爆炸是铁镍结合面的熔融分裂,分裂引发重心及风阻力改变,石头运动方向也随之改变,熔化了的铁镍液,被强风吹拂在熔融的石头三个表面流动。与喜马拉雅山峰最终的两次撞击,衰减了它的能量,也留下了两个印记。这就是今天我们看到的这块石头。该石头的比重:2.66克/立方厘米,w=1390克 。照片为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