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8)周四直播 实时直播 操作分析

朋友们上午好!欢迎来到老谭的直播室!本直播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相信会对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鄙人分析得还不错,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另外,本博内容仅为记录个人看盘看股的直观感受,感谢大家支持!特别声明:盘中提及个股仅为关注和分析对象,不作为实盘操作依据!


直播风险提示:1.谭丽灵博客提示的股票以及买卖点,由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谭丽灵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看清楚直播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9:37? 朋友们,掌声在那里啊,老谭独家直播分享的东财财富300059和同花顺?300033今天再次纷纷大涨,昨天我就在直播中强调,它们兄弟两回调就是机会,恭喜各位了!


09:41? 保险股今天撑起盘面,券商,银行都开始回调了,老谭独家直播分享的保险股之中国平安601318今天再次大涨,这个星期直播天天都要点评分享,不知道又有多少位朋友买进了?


09:47? 今天大盘小幅低开高走,虽然短线大盘仍然面临一定的压力,不过金融板块轮番走强,这对多头的信心有较强的促进作用,因此大盘继续逼空上扬也正常。


09:51? 昨天老谭独家直播1422分点评送出的中体产业600158今天表现良好,按照自己的节奏稳步上涨,如何今天能有所突破,前途将一片大好!?


09:56? 今天券商板块进行了较大幅度的回调,昨天已经说过,主力暂时将矛头从券商板块转向金融这条主线的其它板块,目的仍然是洗盘,由于目前券商股是市场的焦点,跟风盘太多,因此短线有洗盘的需求,但短暂洗盘后仍会接着拉升,朋友们要淡定看待。


10:00? 老谭独家直播反复分享的600010包钢股份?今天表现抢眼,开始大幅度拉升,该股是有重大利好的,盘前热点分享就有提示到,各位可以去认真关注下!


10:06? 军工板块今天有所回升,重大因素是因为老军工龙头成飞集成002190今天强势反弹,止住了三连跌!我们的老朋友,600562国睿科技,600990四创电子600391成发科技,洪都航空600316继续关注,反正券商股回调的时候就要反过来关注他们了!?


10:14? 节能环保概念果然率先的领先市场的节奏开始走强,龙头置信电气,龙净环保,三聚环保等开始冲击涨停板,注意老谭持续看好的300056三维丝以及首创股份的突破走势,恭喜在11内首创股份潜伏的朋友,目前获利超过了10%了三天。


10:24? 只要券商股稍微喘口气,题材股就满天飞,老谭昨天1422分直播点评分享的中体产业600158?今天大涨8%,今天951分也再次点评到该股今天要是能突破前期的高点,后市前途将一片大好,粉丝们,那么满意吗?老谭独家直播天天有涨停票送,各位喜欢的话就好好收藏吧!


10:40? 军工,创业板块,高送转,一带一路概念,还有环保股!大盘开始回升了,不用多少是因为券商,保险有拉升,其中券商股最强势的还是老谭直播分享的中信证券600030,它的高度远远还没有达到!


10:45? 老谭直播反复分享的600010包钢股份?大幅上涨,老谭直播天天强调,回调就是机会,不知道多少朋友把握到了,而且早盘也反复强调了该股有重大利好的!


10:52? 老谭重点分享的机器人300024今天没有延续昨天的强势,但是老谭继续看好的,因为明天就要开机器人大会了,中国股市最喜欢借题发挥了,大家好好关注!


11:09? 喜报!擦亮眼睛看吧!老谭反复提示的网络金融龙头300059东方财富继续强势拉升,这只龙头也已经为跟进的朋友们带来了丰厚的收益。再次恭喜跟进的朋友们!市场走牛让东方财富也赚得盆满钵满,所以这只龙头朋友们仍然要继续重点关注。有希望涨停啊,同花顺300033现在还没有开始拉升,大家可以重点关注下,马上就要强势拉升了!


11:17? 券商股成为今天主力做空的主要阵地,大盘目前大幅的下跌向5天线要支撑,不过在没有创新高前的调整都是买进的机会,特别是券商,银行等金融股。


11:23? 市场在金融股的打击下,开始奔向5日线要支撑,不过老谭维持前面的观点,在没有破新高之前,每次的杀跌都是机会,有色三剑客盛和资源,五矿稀土,广晟有色等纷纷暴涨9%左右,有色会否复制金融股的上涨?注意下老谭点评的西部矿业等的机会。


11:30? 朋友们,一带一路概念异常的火爆啊,自从老谭推荐以来天天上涨,老谭直播分享的一带一路概念继续活跃,点评分享的中铁二局再次大涨,老谭一直都强调就算是牛市行情也要懂得如何把握好热点,不是随便乱操作一同都可以赚钱的,中国交建,中国电建继续跟踪,一带一路的炒作会超乎各位的想象,现在去挖掘,跟踪不是还不属于跟风操作,炒作才刚刚开始而已,各位还等什么??


13:07? 大盘今天的表现各位完全不必担心,牛市行情回调下属于正常,也是好事,天天上涨的话不可能出现什么好机会的,下午关注的是如何踏好操作节奏,把握好个股!老谭直播天天有牛股送,这些都是为了回馈天天支持我的粉丝,昨天1422分点评分享的中体产业600158最高涨8%创下了新高,还有东方财富,兰石重装,包钢股份都表现抢眼,其他个股继续关注!反正券商回调的时候操作方向是不变的,军工,环保,高送转,一带一路概念,还有创业板块!


13:15? 注意有色板块今日的强劲让市场不至于走的太过于难堪,000612焦作万方因利好消息刺激出现了疯狂的封板,短线上还有不错的上涨潜力,投资者可以把握好机会潜伏进去。


13:24? 军工股午后快速上涨,这样都在老谭的意料之中,昨天我就在直播中强调券商股回调了军工股才有机会上涨,老谭分享的军工股今天都表现非常不错,600562国睿科技,600990四创电子,600391成发科技,洪都航空600316纷纷大涨,中国梦,必然少不了军工梦,大家一定要记住这句话!


13:28? 大家掌声在那里呢?老谭直播反复提示,本周也多次提示到的600010 包钢股份午后继续大涨7.38%,直播中多次强调该股回调就是机会,不知道有多少朋友听进去了,而且还附加重大利好,早盘热点分析也公布出来!后市继续看好!


13:31? 对于包钢股份600010老谭是很有发言权的,老谭在周二的直播就明确提示到,只有券商,保险,银行股冲高回落的时候就是它发力的时机,现在看来老谭的判断是非常正常的,新来的朋友可以查看下周二的直播便知道了,老谭不做技术派,只做最实在的实战派!重大利好加高送转题材后市不继续大涨天理难容啊!


13:35? 银行,券商,保险稍微动下身上大盘就起来了,可见他们的号召力是有多大,老谭分享的券商股代表中信证券600030在券商板块中属于最强势的,没有怎么下跌,老谭分享的银行股代表民生银行600016也是在板块中属于最强势的,目前上涨2%,老谭分享的保险股代表中国平安601318也在板块中属于最强势的目前上涨两个多点,这些都足以证明老谭把握热点的能力有多强悍,有做就做龙头股!老谭从来不信口开河,这些大家都可以在老谭的独家直播里看到!


13:43? 在银行股反弹的拉升下,市场已经突破了3075点的压力,接下来将冲击3100点的关口,注意个股的机会,特别是中字头个股的机会,早盘已经阐述过来了,而老朋友中国交建再次的攻击涨停板,短线已经上涨超过了70%了,恭喜跟进的小伙伴们。


13:46? 保险股率先发力,带领大盘快速上攻,券商,银行也在努力中,现在大家应该很清楚主力的意图了吧,早盘下跌很明显就是给各位机会啊,老谭也天天说牛市行情回调就是机会,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完全听进去,三架马上的第二波攻势开始了,大家一定要认清楚形势!


14:12? 个股方面:我们的老朋友上港集团600018也是时候给以它关注了,高位整理结束,趋势完美,准备开启上涨模式,大家重点关注下!


14:20? 保险股奋力拉升,谭牛直播独家点评分享的中国平安601318已经快上涨6个点了,自从周一再次推荐以来涨幅也还是很惊人的,保险股现在奋力做多是想带动券商,保险股的拉升,这样的意图很明显的!


1425? 大盘继续加快上涨的脚步,在保险股的刺激下,券商,银行也开始发力,精彩好戏继续上演,早盘开盘券商,银行股回调的时候老谭就强调是低吸的好战机,各位现在明白了老谭的良苦用心吧?


14:31? 看来保险股是完全带不起来券商股啊,券商股有钱就是任性,不受任何人的干扰,该调整时就调整,该发力的时候也会毫不手软的,一切都按照自己的节奏来办事,只有别人跟风与它,没有它跟风别人这回事,银行股同样不给面子!


14:42? 老谭直播分享的同花顺和东方财富今天出现了冲高回落,但是后市行情依旧看好,今天尾盘各位可以择机考虑!


14:52? 今天海运板块继续大幅走强,目前中海发展、招商轮船、中海集运、中海海盛、中国远洋、中远航运、振华重工均已强势涨停涨停。海运板块走强仍然是受到国际油价下跌的刺激,因此朋友们短线关注即可,不可过分追高。


14:58? 看来银行,券商今天注定要以深度调整方式结束了,洗洗更健康,它们不回调,中小板块和创业板块那里会有机会表现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