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的拉升必将创出本轮上涨的新高!

? ? ? ? ?后市的拉升必将创出本轮上涨的新高!



周四市场,也是决定最近走势的一场关键性战役,早盘大盘小幅高开之后快速回补掉早盘的分时跳空缺口,随后开始了较为频繁的震荡走势,这一点与之前早盘的走势就不太一样,主力资金显得有些急促,高频率的震荡必将有所大动作,之后,盘中再次向下洗盘,回打至周三开盘点位附近,开始了急促的上攻,完成对周三上涨有效性的确认之后,将再次向上攻击,而近日盘面上则呈现出一种普涨格局,短期的洗盘已经完毕,后市的拉升必将创出本轮上涨的新高!



?



事实上,高铁的建立有着繁杂的产业链,许多产业都可以从修建中分得一杯羹,这也就意味着对中国经济发展具有直接的促进作用。且高铁修建除了会引领高铁产业发展,必然还会推动房地产、旅游、商业、物流业、金融、娱乐等相关产业的发展,加速区域经济的产业格局变革,有效缩小区域间的经济差距。值得注意的是,近期“一带一路”、中国高铁“走出去”等利好消息对A股交运股带来显著提振,中国中铁亦无惧大盘高位调整而频频大幅上涨。



?



市场处于强势阶段的时候,投资者应选择较为强势的个股,这样才能短期获取更大收益,这主要得益于主力机构的高度控盘。实战中,主力控盘程度高的股票应重点关注,当下投资者最应选择受益事件性催化剂刺激和中央政策关注的股票,这些股票早已被主力机构高度控盘,即将爆发!



?



综合来看,虽然A股上行受制于四座大伤,但创业板的再次崛起说明资金并不敢寂寞,因此,股指的休整将不改市场结构性热点的机会,我们当前大可轻指数,重点布局热点板块个股,而结合主力操盘与政策利好因素来看,由于其符合改革与国家战略、且增量资金进驻明显,因此这些个股有望成接替券商板块的领涨龙头品种,投资者不容错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