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好题材一马当先

?


沪深股指早盘窄幅震荡,创业板指小幅回调,从盘面上看,汽车、锂电、充电桩概念等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板块领涨,影视传媒、可穿戴概念跌幅居前,热点上看,政策支持的特斯拉和国际金价上涨带动的黄金板块走势较强。


?


从技术面分析,从KDJ指标来看,今日KDJ指标的三线K线、D线、J线呈现出高位拐头向下势,短期股指有进行调整的要求。其次,从MACD指标来看,今日MACD指标的红柱仍然放出,但红柱长度出现缩短,预示多空激烈争夺后,多头选择性回撤。综合来看,从目前走势来看,指数短线在2100点附近仍有震荡需求,中线向上趋势未变,题材方面,资金仍然集中在优质次新股和新能源产业链概念上


?


无论是官方PMI数据还是汇丰PMI数据,都显示1月中国经济增速出现进一步放缓的迹象。虽然伴随经济转型方向确定,经济增长中枢趋势性下移已经在投资者预期范围之内,但不可否认的是经济增速再度放缓将在很大程度上抑制周期股的上行空间,并不支持大小盘股的风格转换行情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