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兴产业继续引领上攻潮

?


今日两市股指延续上周五涨势,继续上涨。创业板指高开高走,大涨超2.8%,逼近历史高点。沪指和深成指继续沿着5日均线反弹,沪指突破60日均线,逼近半年线。指数看似弱势,但今日近100家个股涨停,结构性“涨停潮”持续汹涌。盘面上看,权重股继续压制大盘上行,创业板高开高走,持续活跃的题材股相继表现。午后创业板飙升逼近历史新高,国家安全概念股再度崛起。预计两会前,这样的机会仍将延续并值得投资者把握!


?


上周是节后的第二个交易周,大盘收出了一根周中阳线,而个股则更是疯狂。过去的一周里,更是上演了历史罕见的涨停板盛宴,空头为之震惊并撤退。在此多头盘面下,上周空头受惊而快速撤退,期指三大主力合约净空单骤减。


?


从技术面上来看,今日沪指和创业板指留下一个跳空缺口,在A股有句较为灵验的经验,缺口必回补,这或许会对后续行情构成掣肘。但无论如何,近期股指上升趋势明显,投资者积极布局政策受益题材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