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尾盘拉升公式

?尾盘拉升

预警:TIME>142000 and {下午2点20以后}
C <18 AND {18元以下的股票}
STRFIND(STKNAME,'ST',1)=0 and {去掉ST股}
STRFIND(STKNAME,'S',1)=0 and {去掉S股}
DYNAINFO(14)>-2 and {涨幅大于-2%}
DYNAINFO(14) <4 and {涨幅小于4%}
CAPITAL <7000000 and {流通盘小于7个亿}
DYNAINFO(26)/DYNAINFO(32)>2 and {买卖2挂单量比〉2}
DYNAINFO(27)/DYNAINFO(33)>2 and {买卖3挂单量比〉2}
DYNAINFO(43)/DYNAINFO(47)>2 and {买卖4挂单量比〉2}
DYNAINFO(44)/DYNAINFO(48)>2 and {买卖5挂单量比〉2}
DYNAINFO(26)>1000 and DYNAINFO(27)>1000 and {买2-3〉1000手}
DYNAINFO(47)>1000 and DYNAINFO(48)>1000 ;{卖4-5〉1000手}
{公式是受到涨停板敢死队操作内幕消息股的启发而编制的,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在此感谢大家的鼎力支持!
公式功能:
能够在交易时间动态实时选出:
1)买盘各档挂单/卖盘各档挂单大于2倍以上(买一/卖一没有要求,这样更合理)
2)涨幅在-2%-- 4%之间
3)流通盘小于7个亿
4)买盘除买一外,买盘每档挂单要至少大于1000手
1)公式是思想的体现,想正确掌握,必须深度了解主力超短线“当日尾盘拉升 次日媒体推荐拉高出货”的做盘根本方法和盘口特征!!!
2)公式虽然简朴,但是每一个要求都是从主力做盘角度来约定的,而非个人意志!
3)该公式针对的是“当日尾盘拉升”!你上午就开预警,显然没有理解这个公式的本质用意!选出的股没有任何参考价值!
附送几点:
1、选出来之后假如当天该股已经被媒体推荐,过滤掉!
2、如果是板块股的群体现象,过滤掉!
3、如果是两市典型的庄股和一直有游资袭击的股,着重注重!!!!
4、股价过了18元的,滤掉!
1)这个公式选出的股有介入可能的,首先是早盘低开高走、或者平开平走、分时没有拉升的股!
2)如果选出的股上午已经拉升,或者当天已经被推荐的,果断回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