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天私幕投资内参9-25

  昨日提示,大盘周四可能出现反弹,同时强调不建议追高,因为随后仍有继续调整的空间。我们仍然坚持此观点,首先今日反弹基本在预期之中,即典型的反走势行情,这通过银行和地产板块的领涨,即有所体现。这两个板块此前持续处于弱势之中,于反趋势日出现技术反弹再正常不过,因此不具备任何说服力;其次午后上涨并未得到量能支持,再次预示着其可能只是单纯技术性的反弹。
  综合以上观点,我们认为,今日止跌反弹只是暂时现象,持续性或十分有限。至少不存在可参与性,技术上建议关注60分钟的MA13和下降趋势线的压力,今日来看,指数只是单纯回抽这两个技术位,且尾盘受阻,因此如果短线能够带量突破,那么表明指数可能真的有止跌反弹欲望,且反弹有望持续;如果短线继续受阻,或者无量冲过压力后,又迅速跌回,那么预示着指数止跌反弹信号失败,投资者应该继续等待。
  我们再次强调,节前市场将以震荡为主,不具备明确的可操作性,因此投资者对于近期没有明显量能支持的涨涨跌跌,无需过分在意。操作上,仍以观望为主。有资金的可参与创业板的申购。


威远生化 传近期签订大额订单


交运股份 传公司物流业务中长期前景良好,特别是世博会期间,国际化物流公司将获得长足的发展


远兴能源 传公司大股东博源控股有意向增持股份,以加强对公司的控制权


葛州坝 传中国水电即将收购


西南药业 传实际控制人重庆太极实业集团拟向公司注入三亿资金,用于扩建霉毒钠基本药品生产线,中信证券近期将出报告推荐,12月目标价17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