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8日要闻消息!
1、中国11月外汇储备创有数据以来第三大月度降幅,机构预计央行本月将降准释放流动性。
2、国务院发布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实施精准扶贫方略。3、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推进会议7日召开,提出科学规划有序有效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4、环保部部长:中央领导要求拿出管用措施治霾。5、人民日报署名文章:坚决打赢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这场攻坚战。6、财新:P2P监管办法将于年内征求意见。7、中金:下周IPO冻资高峰达3万亿元。8、上海楼市11月成交量创近6年以来同期新高,成交均价3.47万元/创历史新高。9、美联储洛克哈特:美国经济表现令人满意,金融市场为下周加息做好了准备。10、中欧韩等国将探索区域间碳市场实现联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