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内参:黑周四魔咒将被击破

大盘在周二敏感节点,选择了向下变盘,使得技术性背离愈发明显,但总体仍是在合理的区间整固,而且对于这样的变盘,笔者认为是洗盘和蓄势的成分居多,酿成第三次股灾的概率几乎为零。今日评评也明确指出:周三或有惯性下探,3450点有较强支撑,焦点关注3500点和3515点反压,一旦跌破3450点,考验3400将成为现实,反之,如反抽3500点乏力,仓位较重的朋友可择机减仓,以控制一下短调的风险。

 

        事实上,受外围拖累和内在技术调整影响,早盘低开后在重要的3450点一线获得支撑,这也构成第一波做T的点位,整体走势略强于预期,盘中两度反抽3485点后,继续向上冲击,但由于量能不济,且在技术面属于反抽格局,因此,反弹止步于3500点,由于消息面的错综复杂,技术面仍有调整的要求,因此,指望大盘走出一飞冲天的态势并不现实,最佳策略依然是波段、T和锁定底仓。

 

        今日是传统的黑四魔咒日,适逢新一轮打新资金抽身在即,市场失血将更加明显,因此,今日一战关乎本轮调整的终极目标。不过,尽管调整仍未有结束迹象,但监管层的意志以及技术性调整的时间,决定本轮调整不会走得太远,周初判断先抑后扬的可能性依然存在。只要各位仓位控制合理,一旦行情出现逆转信号,失去的便将回来。实现这个转折的点位,在3550点一线,在此之下的所有反弹,仅当反抽对待为佳。

 

         预计将今日低开高走,多空将围绕3450点~3500区间震荡为主,收小阳或星线的概率偏大,黑周四魔咒将被击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