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信号已经给出, 下周大势已定!

今日三大股指全线低开,沪指持续在3400点之上震荡盘整,打新再度来袭,沪指量能不振,午后券商板块虽有小幅冲高,无奈多头上攻无力,沪指再度掉头回调。截止收盘,沪指跌幅近0.5%,创业板跌幅近1%。

周线再度收出中阴线,将上周阳线吞没,年末行情的派发和阴跌效应显现。本周中打新资金回归却未见量能放大等征兆,美联储加息预期大增,注册制超预期推进等多重要素纠缠一起,无不提醒投资者应重点防范年末风险。对于下周而言,四大信号暗示阴跌还会持续:

1、增量资金放缓,存量出局逐渐出局。据统计,上周新增投资者数33.98万,低于前周的36.15万,下周一新一批IPO重启,此消彼长的直接让大盘反弹无力;

2、市场人气低迷、量能萎缩。无量反弹不牢靠,权重股频频护盘,但没有足够量能跟进,还是难以产生持续赚钱效应。

3、经济数据的持续低迷,是PPI连续49个月下跌,中国的需求还是没有好转,那么国际大宗商品价格也难有机会,这些都会市场形成压力。

4、技术上,沪指本周一度上攻至5日均线附近,但是由于上方压力较重最终回落,重心逐步下移,且5日和10日均线已经向下发散,半年线也是丝毫没有走好迹象,尾盘创日内新低导致技术性破位,预示着本周多头防御失败。大盘震荡调整不可避免!

如今盘面走势看似乏味,实则暗流汹涌不断,指数看似波澜不惊的背后,实则杀机腾腾!不少投资者手里的资金近期更是加速缩水,有的甚至亏完了十月来反弹赚的钱。12月毕竟是市场的年末,存在年底结算的压力;当前IPO重启,市场加大供给造成抽血压力;且新三板分层、新三板转板试点、科技创新板获批、注册制明年三月推出、明年1月股东高管解禁松绑,资金分流至股指上涨压力增大。最值得关注的是国家队退场,尤其是公开数据显示10月、11月证金减持的情况明显,而券商降两融杠杆与管理层全面叫停融资类收益互换,这些利空未消散,接下来的大势将更加难以操作,个股分化愈发明显,这对投资者是非常大的考验!

市场气氛如此谨慎不安,这会让接下来的市场波动更为频繁,年末防范风险是第一位的,眼下各种要素纠缠在一起,持币观望为上策,但一旦过了这个时间,进入到一季度,又是好的春季攻势,所以此时做好准备是上策,等待题材股本身的调整周期和二次启动机会,留足金仓位,47股尾盘被大资金暗中低吸,其中,19股早已被主力资金重兵驻扎,投资者可大胆抄底。

操作上不懂得先人一步,即使身在牛市也枉然!再次重申,行情总在犹豫中上涨,投资者一定要快人一步,不但能存活下来,更能获得不菲收益!接下来,一是坚持做多的信心!二是踏准热点轮动的机会!三是把握个股长短线的区别,坚持做好三部曲,才能在一波行情到来时紧紧把握最大收益!只要跟对节奏打对节拍,踏对步伐就能步步为“赢”,节节高。2012年里中航投资(600705)涨了9倍多,华数传媒(000156)涨了7倍多;2014年的成飞集成(002190)、景新纸业(002067)、抚顺特钢(600399);今年的沙钢股份(002075)、游久游戏(600652)……都是我这几年抓到的战利品,也让我的很多老朋友赚大发了!其中,非常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上半年继东方财富(300059)获利438%后,如意集团(000626)、佰利联(300059)、银河投资(000806)是我上半年投资的几只股,其中,重仓如意集团大赚7倍,更是让我赚到了这十几年未曾赚到的资金!在6.28至7月初的暴跌中,我反复给散户朋友们提示风险,幸运的是,本博主和身边朋友都活了下来!

事实上,经历了上半年的那波大涨后,股灾中博主的账户利润也被打下来了1/4,大机会没有,但波段操作成了账户利润回升的最佳策略!回首想来,已在股市沉浮近二十余年,经历了股市的大起大落,人生中的大起大落。面对人生,面对股市,终于再有了更透彻更不一样的认识。股票投机讲究时机和技巧,机会不是天天有,即使有,也不是人人都能抓住。要学会分析自己擅长把握的机会,以己之长,攻彼之短。有机会就捞一票,没机会就观望,离开。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眼下市场波动加剧,年末排位战已如火如荼展开,接下来如果不能选取快速反弹的牛股,2015年就真的颗粒无收了!

所有的朋友们,请永远记住一句话:在股市里,如果方法不对,如果工具不对,再多努力也白费!成功与失败、富有与贫穷,只不过是一念之间!!股票运作有其自身的属性,交易异动导致股价异动,无论是增量资金迸发还是杀跌行为迸发,很多事情出来了就挡不住,这方面那些股票还有机会,大家一样可以用乾坤决策眼量化一下交易,用多了大家应该都会感觉到没有不能做的股票,但要有针对性的优化策略,我想这点也是我用这款系统的原因。

上海普天获得翻倍收益后,截止11月24日,9.15日布局的亚夏汽车(002607)也成功翻倍!在9月16日已屯兵驻扎的世纪鼎利(300050)更是大涨140%,期间更是出现9个涨停板!9月28日旋极信息(300324)在短短37日亦大涨97%,接近翻倍!暴跌中,9.21加仓的暴风科技更是连续大涨,111%是收益羡煞众人!11月16日本博分享的爱施德(002416)连续上涨,截止26日盘中该股累积涨幅已超过60%,数码视讯更是接近50%涨幅,你抓住机会了吗?关注微信公众号MACD46————利好个股全知道!稳健的收益才能存活得更长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