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大霄:顽固的空头已经投降 A股步入牛市

  据报英大证券李大霄:市场已经确确实实步入了牛市,从2638点以来的涨幅已经超过20%。从站上3000点的角度上来看,均线系统已经彻底修复,这个角度来看也是步入了牛市。从成交量来看,能够突破8千亿,也是步入了牛市。从投资人情绪、空方纷纷投降的角度来看,也是彻底的步入了牛市。我认为还是蓝筹股牛市的概率更高一些。另外从积极的股市政策,我们也步入了一个牛市。再有,从经济的好转、从PMI、发电量、进出口等数据来看,也表明市场进入了牛市。从房地产的复苏来看,也是给A股的牛市创造了良好的环境。总体来看,特别是从顽固的空头开始投降的角度上来看,牛市确实是来到我们的身边.

(航海领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