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下是高送转的黄金时期!

当下是高送转的黄金时期!

周二高送转人气龙头300304云意电气虽然没有出现强势涨停,但收盘大涨7%,依旧保持了强势回归的姿态,300304云意电气是今年第一只除权的高送转,它在目前高送转炒作中确实有标杆的效应。两会过后,相对主题预期来说,没有任何主题有比高送转如此清晰,如此贴近时间窗口的啦,所以当下是高送转的黄金时期,这种时机,错过了,就只能再等一年!

盘面上来看,昨天高送转多只个股都出现了比较明显的异动,例如金轮股份,亚玛顿,麦趣尔等等,其实近期高送转个股当中,很多品种都出现了资金持续介入的迹象,只是大部分品种主力都把这种迹象表现的很平稳,让人觉得很普通的盘面。对于昨天盘中出现的短暂明显异动,或许很多投资者收盘后就不记得了,(这也是主力想要达到的目的之一),很明显是刺激高送转行情的强烈信号,高送转行情的推进无疑是要加速了,这也是对没有布局高送转投资者的一个警告信号:以后就只能追高了!

当前的市场,窄幅震荡格局没有变,所以整体上市场不会大起大落,而指数也是维持在一定区间的反反复复次数增多,在这种环境下,你要是放眼整个市场的话,市场并没有多大机会,而且会觉得实战操作难度比较大,要么没有核心题材,要么核心题材要了一波要相隔时间较长才来第二波。但你要把目光转移到高送转的话,恰恰相反,预期明确,时间窗口明确,财富效应明确(云意电气,博世科,易事特,飞凯材料),资金明确(机构 游资 主导)而且很容易甄别出高送转潜力个股来!

选时重于选股,高送转行情当下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机会绝对值得把握!

注:本博观点仅是笔者对市场的心路历程,不能直接或间接的作为投资建议!如若对您有一丝帮助,请点击收藏关注本博,以便日后观看,祝您投资顺利!获取更多财经资讯,关注龙头百战博客即可!盘中具体走势解析,敬请关注龙头百战微博直播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