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送转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高送转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300534陇神戎发连续五个涨停后,周一终于打开了涨停了,上周五换手56%,周一再换手46%,两个交易日把流通股份全换了一遍,刚上市不久就高送转,形成了良好的“次新股+高送转”的炒作效应。它的开板,也使得昨日盘中高送转个股出现了比较明显的分化走势,但我们也留意到,高送转炒作的面正在扩展和延伸,在次新股方面,300569天能重工10转20股,继续演绎了“次新股+高送转”的魅力,一字板开启了涨停之旅,而一些仍未预披露的,有送转潜力的个股,也陆续出现了动静,例如力生制药,博彦科技,亚玛顿等等;而预披露了的,例如002783凯龙股份,603636南威股份等也出现了比较明显的量价异动。

整体来说,高送转的炒作已渐入佳境,一些进行分化下跌的,大部分是前期积累了有点涨幅了的,而且大部分来说,也不是就现在就结束了行情的,很多可能是上涨前的挖坑动作,等下跌幅度差不多的时候,又将是一次再上车的机会。300398飞凯材料是马上又要实施高送转的又一品种,昨天盘中的股价也是从下跌逆转翻红上涨,而合力泰,苏奥传感,珈伟股份等依旧保持温和稳当的走势,运行的形态非常漂亮。

值得一提的是,601088煤炭的龙头中国神华,抛出世上最豪的派现,累计派发590.72亿元,近600亿元,折合股息率达18.17%,成为了市场的焦点,中国神华的超豪派现,无疑是为国企改革造势。先前,宝武钢铁的合并,没有充分释放红利,以致在市场的效应是雷声大,雨点小,这次中国神华,聚焦了市场的眼光,开了个先河。这或许也将成为国企改革的风口,我们也可以跟踪留意一些,国企占股比例高的,未分配利润多的,现金充沛的国企。我们看看中国神华能延续几个板,也看看这股风,能否在市场吹得更猛烈些!这将可能是我们高送转之后的最主要的思路之一。我们目前的重心仍是高送转,而且是以小盘股当中的高送转为主,这是每年我们必吃的一餐大餐。

我们不要怕现在的高送转个股分化,因为现在的每一次分化,都是要把高送转炒作热度推向更高一层去的。市场不好,它们将是这个节点上的结构性热点,而要是市场向好的话,它们只会演绎的更犀利,更疯狂,记住,所有子弹只瞄向高送转,因为它处于天时地利人和,是没有什么能够阻挡,它对股价的向往的!

注:本博观点仅是笔者对市场的心路历程,不能直接或间接的作为投资建议!如若对您有一丝帮助,请点击收藏关注本博,以便日后观看,祝您投资顺利!获取更多财经资讯,关注龙头百战博客即可!盘中具体走势解析,敬请关注龙头百战微博直播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