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博彦科技10转20,向上空间打开!

  博彦科技10转20,向上空间打开!

002649博彦科技3月23日发布了2016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公司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70元(含税)。博彦科技是我们跟踪已久的高送转送转潜力股,终于披露了高送转方案了,股价也将打开向上空间了,等着数钱的日子终于来了!

现在市场都聚焦在年报,这段时间的次新股之所以如此牛,送转预期也是最重要因素之一。到目前,年报披露工作仅剩下一个多月时间,这一个多月时间是黄金时期,但这一个多月时间也是容易松懈的时期。我们说过,从机会层面,这只有一个多月时间,确实要抓紧;但从操作层面,一样要耐心的守!不急,容易错过这个大好时机;太急,容易迷失本性,最终走偏轨道,而容易踩上陷阱。在资本市场一定要学会懂得取舍,只有懂得取舍的人,才能真正抓住属于自己的机会。现实生活中可能我们已见识过很多套路了,但套路最多其实的是资本市场,在资本市场能看懂套路的很少,而又能有效利用到套路的,少之又少。

高送转的核心是业绩成长,而业绩与成长当中,决定高送转刚需的是”成长”,这也是为什么高送转的核心要放在小盘成长股。套路只是个工具而已,真正作用在于运用的人!在资本市场里,懂的套路的人,好过那些不懂套路的人;懂的套路的上市公司,好过那些不懂的套路的上市公司;套路类似个平台,好的公司遇到好的平台,可能发挥得如鱼得水,也有些不怎么好的公司想借平台短期发挥一下,这是非常正常的。但无论怎么讲,懂得运用的人,还是好过那些不懂的运用的人,我们很多时候分析问题都需要辩证的去分析,不要盲目迷信权威,不要盲目迷信大众思维。例如我们都取笑过贾老板没辙了也抛出的高送转方案,同样没能把乐视网的走势扭转,但我们只看到有关乐视风波中负的一面,并没有看到积极的一面,这一面就是贾老板如此积极维护股价,没有如此视公司如己出又懂得运用资本套路的民营企业家,怎么可能有2010到2015年接近百倍的涨幅呢?怎么可能有乐视网如此神速般的成长和发展速度呢?我们现在都觉得大股东减持非常可怕,尤其高送转后的减持,一律视为歪的“套路”,事实上,我们也只是表面的看到负面的一面,事实上很多上市公司的大股东,只是企业家,并不懂炒股,正如腾讯股东里,很多不是抱怨由于减持而白白工作了N年,如果你一味从炒股的思路去思考减持,就容易以偏概全了。比减持更重要的是,公司经营管理层对股东,对股价的态度,减持有时候只是表达了一面,而且可能是极不完整的一面,这个是要自己去加以区分的,正如一只股票你持有几千万,卖出个几十万是不是一定代表你不看好公司了?

我们看好博彦科技,亚玛顿,瑞和股份,等等,坐等高送转给我们带来成长性扩张,股价飞跃性变化的收益吧!今年春天,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可靠,更乐观,更具确定性的呢?我们只需要一个多月的耐心,就能完全见证到它们将会发生的巨大变化!

注:本博观点仅是笔者对市场的心路历程,不能直接或间接的作为投资建议!如若对您有一丝帮助,请点击收藏关注本博,以便日后观看,祝您投资顺利!获取更多财经资讯,关注龙头百战博客即可!盘中具体走势解析,敬请关注龙头百战微博直播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