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量价齐升 市场还有新高!

量价齐升 市场还有新高!

周二的市场,指数上演了一场许久未见的V型反转,午后盘中一度快速下杀假破位,而后就是快速的收回及强力反抽,完全不给考虑低吸的机会,想买又只能追上;主力资金下得一手好棋,不仅洗出了不坚定筹码还顺带拉了一批抬轿的。

不过量能方面上,昨日大盘成交量也是突破了3000亿,以3266亿的成交量刷新今年以来的最大量,指数也逼近3300点;之前我们说过,3300点一线是16年底的反弹高点,积压了许多的套牢盘,唯有放量才可突破,而以去年高点的成交量来看,3000亿+的成交量是能为维稳在3300点之上的,所以,目前的放量走势,基本已经宣告了3300点将破!而能否在3300点之上站稳脚跟,依旧还要看量的跟进。

至于热点方面,雄安依旧是不可缺席的主角,近期市场的活跃也基本是来自雄安概念的影响,可以说市场分化的只剩雄安概念和非雄安概念;而每天不断的涨停板,也在继续引爆着资金的做多情绪,就像我们昨日早评中说过的:“目前的雄安概念个股不怕被炒高,就怕你不敢下手”;你不敢下手,自有别人接力,而你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这个题材越走越高,越看越悔。

雄安这盘棋很大,像这种多年难得一见的大题材,特别是管理层也没有干扰的情况下,一波是涨不完的,所以机会也还很多;雄安概念中注定是会走出一批翻倍个股的,配置上这个概念是不可缺的,特别是短线机会主要集中在这里,跟着热点走,就算吃不上肉也能喝口汤。

博客声明

本博观点仅是笔者对市场的心路历程,不能直接或间接的作为投资建议!如若对您有一丝帮助,请点击收藏关注本博,以便日后观看,祝您投资顺利!获取更多财经资讯,关注龙头百战博客即可!盘中具体走势解析,敬请关注龙头百战直播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