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线趋势不改市场有望进入新箱体!

中线趋势不改 市场有望进入新箱体!

周三的市场是一个小幅调整的格局,全天基本呈震荡,不过临近尾盘,中国平安,兴业银行等超大盘股突然遭到强力抛盘,出现直线杀跌,带动盘面出现一波杀跌走势,不过市场反应过来后便止跌企稳;对于昨日的小调整,其实也不用大惊小怪,指数方面已经接近3300点一线,我们说过这里的积压的套牢较多,目前只是前期一些套牢盘等不及率先出走,属于正常;量能方面也没有大幅萎缩的情况,市场依旧还是在冲击3300点的走势中。这种震荡调整最多就几个交易日,所以,要注意节奏。

在大方向上,我们一直是维持着中期看好的观点,这一点16年底我们就已经开始提出。目前行情正在稳步的发展是毋庸置疑的,从年初以来的反弹也能看出,现在的行情走势,杜绝了快,却是换来了稳,这跟管理层的一系列管制是关联很大的;而从量能方面来可能,反弹以来,量能也已经开始逐步跟进,行情的纵深发展是离不开量能的,也就是资金量,流入市场的越多,行情的发展就会越好;就近日,市场量能也是开始进入了三千亿的平面上,这是一个很大进步,这也是行情进一步发展的动力。所以,在量能持续突破后,指数方面也将会进入一个新箱体。

看好这波能突破3300点进入新箱体也是因为前期反弹已经冲击过,就是去年年底那波,虽以失败告终,但依旧是探明了上方抛盘的明细,也释放过一些压力;所以这次的冲击虽还是有压力,但量能方面有一个大概的预期对比,对资金而言也算有个底,不会像第一波那般容易溃败;所以我们前面也在说,冲击3300点一线,量能是必须要达到3000亿+的水平以上,而能否在新箱体稳住脚跟还要突破后再看量能跟进。



博客声明

本博观点仅是笔者对市场的心路历程,不能直接或间接的作为投资建议!如若对您有一丝帮助,请点击收藏关注本博,以便日后观看,祝您投资顺利!获取更多财经资讯,关注龙头百战博客即可!盘中具体走势解析,敬请关注龙头百战直播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