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安未来走势或如中国房价!

雄安未来走势或如中国房价!

周二市场走势依旧弱势,尾盘杀又把市场打的措手不及。究其原因来看,还是因为管理层的连续打压过后,盘中已经没有热点,仅雄安概念中部分个股还在支撑;盘面又开始持续缩量的走势也能看出资金的谨慎,个股的闪崩杀跌是资金的出逃所致;目前的市场就像我们前面说过,管理层过度的挤压,已经弄巧成拙,连续几天上百家个股跌停的情况,就算护住了指数,也护不住广大投资者受伤的心。

对于雄安概念走低后的机会,我们近日也常常提及,不管管理层怎么压制市场,雄安概念还有第二波炒作是肯定的,不过效应和范围肯定没有第一波那么广,这一点我们也说过;对于雄安概念,管理层也没有明显的打压,这也是这几天雄安依旧还在残喘的原因,真正打压的话,看看高送转、次新股就知道,基本是全军覆没的地步;所以我们也在说,目前市场中,只有雄安题材还能玩。

因为,雄安新区的建设也是一个长期的事,雄安概念的炒作也绝对不是市场的一时冲动或者说短期的炒作,随着雄安建设规划的相继出台,投资市场对于这一概念的热度肯定还会再起。不管监管层怎么调控,到时投资者并不一定会接受这样的调控。就像中国房价的走势一般。


所以我们昨日早评中也说过,雄安概念的分化带来的是第二波的上车机会;雄安概念之前龙头股一旦回落至20%-30%的幅度,盘中抢筹的情况很可能再度出现。所以在看盘的时候也要留意这些龙头股的异动走势,调整到一定幅度便可着手建仓,题材贴合度高的个股优先选择,行业依旧是建材建筑、环境保护等优先。

博客声明

本博观点仅是笔者对市场的心路历程,不能直接或间接的作为投资建议!如若对您有一丝帮助,请点击收藏关注本博,以便日后观看,祝您投资顺利!获取更多财经资讯,关注龙头百战博客即可!盘中具体走势解析,敬请关注龙头百战直播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