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安新区规划下哪些行业受益最大?

雄安新区规划下哪些行业受益最大?

近期市场的连续调整又令市场投资热度降到了冰点,对于市场指数的走势,估计大家看着都闹心,不过大盘走势虽不好看,但是盘面依旧还存在的机会是看得到的,只不过这种机会或许不是每个人都能都敢与去把握的;但近期一直跟踪我们博文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机会在哪里!就是雄安新区概念股的机会,板块虽然有分化,但每日依旧有个股出来亮相,如像我们周二早评博文中就说过《雄安分化带来第二波低吸机会!》其中也提到了留意银龙股份、碧水源、北建新材、冀东水泥等个股走低机会,而在昨日,这些个股中,银龙股份以涨停板收盘,碧水源大涨6个多点,北新建材走势也是非常稳定,涨三个多点,只有冀东水泥小幅调整;在直播中我们也在说,雄安这条线是要一直跟下去的,第二波还在预热,调整就是把肉送到嘴边,没理由不吃。


在昨日的早评中,我们对雄安概念的比喻是如中国房价;这也是基于雄安的定位来看,其目前各方面的发展规模基本可以说是处于空白,提示发展空间都还非常的大,而这个新区重要程度,是可比肩深圳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的;目前国家的相关配套政策都还没落地,但以后随着雄安建设规划的相继出台,对二级市场而言肯定是一次又一次的催化剂,不断的刺激着这个题材。
目前雄安概念个股正处于第一轮疯狂过后的休整期,第一次是鸡犬升天,但到了第二次第三次就会开始理性炒作,也才能走的更远;往后受益的个股,无非也是从未来雄安新区建设中最直接的受益者开始炒,哪些行业受益?就是建设嘛,建材建筑,地产环保等相关个股无疑是第一梯队的炒作先锋,要建大量的房屋企业,当然少不了地产建筑以及建筑材料供给公司的身影,而环保污水处理问题,也是一个城市的重要枢纽;而雄安新区建设中,这些行业中的本地公司也理所当然的成为标的首选。

博客声明

本博观点仅是笔者对市场的心路历程,不能直接或间接的作为投资建议!如若对您有一丝帮助,请点击收藏关注本博,以便日后观看,祝您投资顺利!获取更多财经资讯,关注龙头百战博客即可!盘中具体走势解析,敬请关注龙头百战直播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