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规避雄安 超跌成新宠!

短线规避雄安 超跌成新宠!

在昨天的博文中,我们说过,如何去确立这波行情是否已经开启,从昨日的走势来看,也已经明显的证明了我们的担忧并非是无稽之谈,盘面的反弹还是创业板为首,主板方面缩量的走势是资金开始持谨慎态度,周二盘面疯狂的资金出现退潮;如果没有资金推动,反弹是走不远的,这一点我们都清楚;而推动资金反应到市场也就是放量的情况,所以,我们昨日也说了:量能在这两天内能稳步跟进的话,就可以初步确立反弹行情的启动,而非依旧在筑底过程;没有补量情况,就要保留看反弹的态度。

周三仅是创业板方面却是出现了放量走势,昨天我们说过:“这里反弹主要还是超跌的修复,没有意外的话,创业板方面的反弹是基本可以维持两到三天的,小盘超跌股是这波反弹的主要目标”,目前看,创业板方面的走势是比较符合我们预期的,盘面反弹还是以中小创超跌股为主,我们昨日也提示过,在次新股中挖掘事半功倍,其实次新股跟高送转都是近期超跌较多的,在今日盘中走强的超跌股中,这两个概念占比也不少,短线把握好了赚点没问题。

关于热点方面,雄安概念近期一直是市场中的骄阳,每天强势的上涨也因此让这个概念累积的获利盘丰厚了很多,在昨天直播中,我们说过雄安概念最近的风格开始转变了,前面强势的开始走调整势态,而一直震荡,或是回调的个股,就开始出现补涨走势;这个变化从侧面证实了资金开始对近期连续上涨的强势个股开始持谨慎态度,这种现象的出现是有调整隐患的,所以,短期可以考虑规避一下;不过这种调整就长期发展而言有益的,没有只涨不跌的概念,调整就是一个筹码换手的过程,前面赚的走了,那后面新进资金要赚钱就会继续拉高,所以有调整走势会更利于后面的稳健发展;所以我们前面也说了,只是短线上考虑规避一下,这个概念以中长期发展来看,依旧是布局的首选!

短线方面除了雄安概念,次新高送转超跌股也是存在很大机遇的,这一点我们也是常说的,且从目前创业板方面的走势及放量情况来看,资金的偏好也在这里。

博客声明

本博观点仅是笔者对市场的心路历程,不能直接或间接的作为投资建议!如若对您有一丝帮助,请点击收藏关注本博,以便日后观看,祝您投资顺利!获取更多财经资讯,关注龙头百战博客即可!盘中具体走势解析,敬请关注龙头百战直播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