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安大调还有没有机会?

雄安大调还有没有机会?

周四的盘面,又走出了缩量调整的走势,这一走势也证明了行情在此还会延续震荡,前面博文中我们就说过,反弹行情的确立最主要的是量能的跟进情况,我们也说过,没有补量的情况,就要保留看反弹的态度;大盘方面从周二强势上涨过后,后两个交易日都是呈缩量状态,走势也更趋向于震荡,所以这里仅仅是一个反抽,走势还有拉锯;个股没有反弹时的普涨行情,只有局部机会,跟踪热点做波段操作。

关于热点,踏准节奏很重要,就如昨日博文中我们明确的说过短期要开始规避雄安概念,从昨日盘面来看,雄安概念的调整幅度是比较大的,前期强势股基本都在补跌;这波雄安概念的回调走势我们可以说是完美避开了,跟对节奏就是一个完美的高抛;而接下来这个概念经过调整后又是低吸机会,这点要清楚,雄安新区中长期发展我们是一直看好的;这里我们也是做一个波段,高抛低吸,所以,待雄安概念调整过后,我们会再寻介入机会;这里最好是多调几天,所以我们等到下周再看!

除了雄安概念,我们近期也常提及次新、高送转等超跌个股的机会,这两个概念近期整体表现也算是不错的,只是一直被雄安概念压过;而目前,雄安概念出现调整走势,这两个板块也会开始受到资金的注意,跟短线问题不大,这两个概念中本来就很多超跌的优质股,花点心思去挖掘还是能够找到机会的!

博客声明

本博观点仅是笔者对市场的心路历程,不能直接或间接的作为投资建议!如若对您有一丝帮助,请点击收藏关注本博,以便日后观看,祝您投资顺利!获取更多财经资讯,关注龙头百战博客即可!盘中具体走势解析,敬请关注龙头百战直播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