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行情中存在着的波段机会

震荡行情中存在着的波段机会

周一盘面,市场整体表现还是比较弱势,量能方面也依旧是萎缩的情况,这种无量震荡的走势也跟我们预期的一样,;反正没量就没反弹,缩量下的反弹只是一种假象,我们需要清楚这一点;当然,目前盘面虽然量能不足以支撑指数上行,但局部机会还是存在的,所以盘中也是有可操作性的,只是难度会比较大。

相关热点方面,在直播中我们也说过,雄安概念一跌就会跌出机会,雄安概念强势股的调整已经持续了三天,短线的换筹基本已经到尾声,这里跌下来就是给我们的介入机会。而在这其中,我们雄安概念的炒作目前也是有分支轮动的趋向,所以,有操作也要往雄安地热、环保分支上靠,昨天复苏较快的也是这两个概念。

关于指数,这里无量的震荡中,幅度也并不大,从周线来看,指数稳在3100-3050点之间的震荡是很明显的,这是第一个支撑,所以对于指数也不用太多担忧,这个位置量能就萎缩到了1500-1600亿的水平,也杀不到哪里去了,再者权重板块都有维护指数之意;总之,震荡行情就是一个熬字,这种时候真的是拼耐力的时候,我也不希望大盘这么走,这种行情坚持太不容易;如果让我选我肯定更喜欢美国的那种行情,让绝大多数的人在绝大多数的时间里能够赚的轻松一些。但我们毕竟是在A股,行情出现震荡出现下跌就是需要拼耐力,守规则。风雨过后就会现彩虹!

博客声明

本博观点仅是笔者对市场的心路历程,不能直接或间接的作为投资建议!如若对您有一丝帮助,请点击收藏关注本博,以便日后观看,祝您投资顺利!获取更多财经资讯,关注龙头百战博客即可!盘中具体走势解析,敬请关注龙头百战直播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