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确立要关注两类股!

反弹确立要关注两类股!

在昨日的早评中,我们说过,目前市场小双底的出现,是作为一个积极的风向,大反弹说不上,小反弹还是有戏的,昨天走势来看,反弹走势也是走的比较强势,在午后的反弹中也出现了放量的情况,有反弹也有量,也符合我们对行情发展提及的第一个标准。除此,我们昨日说,目前是小双底形态初步形成,颈线位置是在3120点,有效收回后技术面上就可判定为小双底。反弹还能否强势进行就看量能的配合了。

而反弹走势一确定,那么布局方面也得跟上了,从目前看,虽然目前还不能把行情的持续性想的太远,但短期来看,机会也已经显现;现在每一波行情都是来之不易,所以就更应该珍惜每一次的机会,不要每次都等到行情末端了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行情已经来临了,吃到鱼尾了才追高进去吃瘪;所以现在就应该开始考虑着手把握,快人一步捡筹码。

关于布局方面,近期的行情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跌的是一地鸡毛,其中不乏有价值的个股,所以当行情降临的时候,除了跟热点外,也要擦亮了眼睛先把这些错杀的价值股先挖出来关注好,这些个股补涨起来一般也不差;所以关注点除了我们常谈的也是近期市场主流热点的雄安概念外,还有业绩优良的小盘+高成长股,当前市盈率低于40倍,甚至30倍的品种都可以入眼。关键词就是:盘小、业绩好、市盈率低;有这几个关键词,也不难挖掘。

博客声明

本博观点仅是笔者对市场的心路历程,不能直接或间接的作为投资建议!如若对您有一丝帮助,请点击收藏或关注本博,以便日后观看,祝您投资顺利!更多解读,敬请关注龙头百战直播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