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布局确定性机会,别把操作当赌博!

布局确定性机会,别把操作当赌博!

在昨日的早评中我们就提到过:周二市场盘面情况明显有了好转,盘中缩量的的情况就是企稳出现的征兆,而一旦企稳,盘中再有热点带动,反弹情绪也就比较容易凝聚了。周三盘面看,也是一个探低后企稳回升的走势,盘中以题材的回暖为主,雄安概念、次新、资源类等尾盘都有比较明显的回暖走势,也带动了这两天走低的小盘股开始反弹;这种走势跟我们前面的预料也基本相同,对后半周看企稳反弹的预期也没什么毛病。

其实对目前行情,跟随着市场的走势来追涨杀跌的操作是最错误的;一定要坚定自身的想法来操作,就如我们近期常谈的资源类稀土板块,我们就是一直坚定看好,不惧调整积极布局;因为不管是从基本面还是未来的发展趋势,都没问题,前景很好;我们前面的博文《“稀土永磁”缩回的拳头再打出去更有力!》《稀土的价值增长势在必行!》中也都详细的谈过,这也是我们坚定看好的原因;有预期的题材,看的不是一天两天的走势,而是一个周期的;就如几天涨百分之几十的个股整个市场都少见,但几个月涨百分之几十的个股却是不少,前者是不确定性博弈,后者是确定性潜伏,关键就是看你如何选择;这里前者和后者的区别看似很好选择,但到实际操作中,却会是选前者的居多,这就是赌徒心态。

所以我们希望跟踪我们博文直播的朋友们,不要成为市场中的赌徒;因为做投机者也是需要看行情的,牛市中,投机者能够如鱼得水,那是因为市场环境好,个股都是越涨越高,持续性好;而熊市中,投机者的缺点就会暴露无遗,热点个股持续性差,投机者追涨杀跌也是常有的事;我看到过很多投机者虽然在牛市中风生水起,但牛市一过就连本带利的又全部还给了市场,输的一败涂地;现在的市场环境不好,说是熊市也不为过,所以,划清自己的定位,懂得看市场环境来切换投资策略才是一个合格的操盘手!

博客声明

本博观点仅是笔者对市场的心路历程,不能直接或间接的作为投资建议!如若对您有一丝帮助,请点击收藏或关注本博,以便日后观看,祝您投资顺利!更多解读,敬请关注龙头百战直播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