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操作策略及热点展望解析!

周三操作策略及热点展望解析!

周二早评策略中我们提到,在市场经历过暴跌后,我们是看好短线超跌反抽的;从周二的走势来看,市场惯性下探后,午后在小盘股的活跃下也如我们预料的开始了反抽走势,其实这种暴跌后的反抽,我个人觉得是更容易把握的,现在这个位置不同五千多点的时候,那个时候有太多的获利盘,有太多的做空筹码了,所以杀跌有持续性;而现在市场这个位置,经历过了一折再折后,从成交量方面也能看出场内杀跌筹码有限,至少像周一这种断头台的杀跌是不会有持续性的;而做空动能衰竭后,只需有小量的做多筹码来引导一下盘面,就能开启超跌反抽走势。

当然,这里反抽还是反抽,不是说做空动能衰竭后就一定能一直涨,反抽其实也跟杀跌是一样的情绪盘影响居多;也就是说,这种反抽也是有极限的,一天或几天,都不一定,主要看盘中资金的情绪变化,到达极限后,企稳继续反弹还是再度回落都有可能,现在也无法定论,只能直播中走一步看一步;不过就这一次来看,我们还是比较看好本周后半周继续反抽的,不过后面的反抽会逐步趋弱,并非会如昨日般普反;所以这一点上需要注意个股的选择。

从周二盘中的反抽来看,不难看出,业绩股的引领非常明显;昨日的回暖是从整个行业业绩都有明显回暖的资源类个股开始反抽的而后才是资金全面进攻业绩股,间接引导众多题材回暖;幅榜上基本没有依靠纯题材上涨的个股,出发点都是以业绩为主;其实近期我们也一直在强调,目前市场对个股业绩的重视程度已经达到了一个空前的地步,所有的炒作都开始以业绩为出发点,这也是管理层对市场连续干扰后的产物。

所以,热点方面继续以资源类板块为主,如煤炭、有色、稀土等行业的整体回暖也能够杜绝到业绩大变脸的现象发生,近期市场业绩雷的杀伤力可是非常高的,青龙管业就是一个例子;我们是重点关注稀土板块,稀土的整改还在继续,说明这个行业还有进一步的提升空间,以中长线的角度继续看好;注意回避远离没有业绩的纯题材炒作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