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操作策略及热点展望解析!

周五操作策略及热点展望解析!

周四盘面风格切换的很明显,在西水股份、沧州大化等主板趋势性代表个股大幅调整的同时,以创业板为首的小盘股盘中强势崛起,创业板指也是大幅放量收根中阳,几乎是倍量上涨,这种走势也不用多说了,短期强势特征;而大盘方面看,昨日虽说风格切换,但大盘指数方面并没有出现大幅走低的情况,趋势还在,所以中长线方面还是以大盘蓝筹为主,短线看创业板。

所以,操作上,中线看大盘蓝筹,短线看创业板情绪逆转后的反抽,要注意按照自身的策略区别操作;不过就算反抽,集体爆发过后,也肯定会有分化的现象出现,所以,就算做反抽,也还是要围绕业绩这块去挖掘;这一点我们直播中也说过;昨日小盘股轮动的也特别快,很多都是跟风拉一波就开始回落,追涨的稳稳吃套;所以,就算风格切换,打铁也还需自身硬,沿着业绩、低估这个线去挖,不敢说是最牛的,但肯定是稳妥的。

热点方面看,创业板起来了,在板块方面次新股肯定是不会落后的,以及互联网相关板块,所以,短线上从这几个方向去挖,寻找优质业绩股是较好的选择。

每日开盘前转发+点赞早评即可私信龙头百战获取早餐股参考,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阅后点赞,腰缠万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