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操作策略及热点展望解析!

周五操作策略及热点展望解析!

昨日指数整体还是呈震荡走势,在压力区反复,在这一点上,市场走势还是在向我们预料中发展的,这里反复蓄势消化对后市而言也是好事;盘面来看,市场热点轮动较快,不过就算轮动,资金也都是围绕着那几个板块在打转,资源类有色、煤炭、稀土、石墨烯、锂电池、钢铁、雄安;资金目前基本就是在这里边反复活跃,而且资源类整体资金介入的比较深,所以近期也是一直维持强势;权重来看,昨日没有明显的拉盘走势,但维稳的现象还在,也说明主力资金没有强冲压力区的意图,而是引导市场逐步蚕食,以稳健反复的模式来突破!

从个股来看,昨日盘面虽然是一个高位小调走势,但盘面资金的情绪是很稳定的,到收盘,盘面剔除新股都还有32家涨停板,仅一家一字跌停个股,从这一点上来看,也能明显看出资金的做多氛围依旧还保持的较好;热点的轮动也是活跃资金还在市场中游荡,所以这种走势,问题还不大,依旧还是那句话,小调不用慌!趋势还在,热度就在!

所以,综上所述,操作上可以做到轻指数重个股,关注板块依旧是上述中的那些活跃板块,如稀土、煤炭、有色、钢铁、雄安,短线就是哪板块的龙头强就看哪个板块,激进追龙头,稳健看低位业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