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操作策略及热点展望解析!

周五操作策略及热点展望解析!

昨天市场的走势比较相对弱势,盘中的巨震也必然是洗出了一批不坚定筹码。其实近期行情来看,自冲击3300点一线压力区后,指数一直是维持着横盘的走势,不强势突破也不出现明显的回踩整理,在此位置反复,部分资金耐不住性子也是正常的,调整一下就是筹码的一次重新洗牌,对整体影响不大;昨日早盘回调的时候,我们直播中也说过不用慌,这种整理并非恐慌,无需过度解读,而午后大盘走势就是企稳逐步小幅回升;这也像我们昨日早评中说过的,要跟随趋势,遵从趋势!这种行情走势,死拿的或许比猜顶的更加容易实现盈利,踏对行情。

热点方面来看,昨日中孚实业、广晟有色被特停的消息也对资源类板块有一定的影响,稀土有色早盘也是一度躺在跌幅榜前;从近期消息面来看,目前管理层已经是开始对稀土等资源类施压;不过从昨日盘面的走势来看,资金转来转去还是又选择回到了资源类板块中,有色、稀土都是午后再度走强,对管理层的施压并没有太看在眼里,这个趋势还是非常强劲的;其实有句话我觉得特别符合现在市场及热点的走势:在震荡中上涨,在犹豫中反弹!

操作上,整体还是跟昨日策略相同,趋势股还是以趋势为准,趋势不破就不退,这个主要是资源类个股;创业板还是继续留意,可适当布局潜伏一些小盘优质股,近期创业板指低位股走势大部分还是已经稳定,从低位及业绩下手,就算方向错了,也不会造成太大损失!

每日开盘前转发+点赞早评策略即可私信龙头百战获取早餐股参考,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阅后点赞,腰缠万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