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冲高回落为哪般?

周一两市低开低走,盘中虽然有反抽动作,但是随着上周强势热点一路一带的退潮,资金开始逐步流出,军工板块表现相对强势,白酒、煤炭、新疆等板块跌幅居前,次新股跌幅相对较大,一路一带和次新股近来联动性比较强,但是周一次新股没有及时接力,智能制造下午虽然有异动,但是做多动能不强,两市做多信心受到暂时的压制。


周一大盘欲攻无力,主板和创业板的分化,以及新股板块的力度收敛来分析大盘,结合大盘各个板块有龙头却无坚决果断的力道时候,昨天上午的成交量却在下午乏力缩量来看,大盘本月前难有突破能力。为啥是月末前?就是源于银行的季报末期间,市场缺钱效应将在季度末继续放大,外加周小川的讲话,市场不对目前行情抱有较高的期待值。昨日的早盘,券商新股有异动,却无力封死,一路一带的冲击后期也仅剩极个别股票艰难冲板。而创业板更是在大盘冲的时候,愈发无力滑落,这种跷跷板行为极大的打击了市场的情绪,多头也会收敛


另外3月结束,我们就有清明节迎来,我目前把期待值留到下月初了,如果周四表现不佳,周五或许成了买点机会,仅仅是预测,届时还要考虑整体盘。市场热闹的新股板块,量能也不足,这点需要追高的谨慎,技术指标不再走强的时候,买股多点思考为好


技术上,日线级别属于一个调整的过程中,但是从120分钟级别可以看出,顶背离在逐渐的化解,所以说小周期还有进一步上冲的机会,配合日线级别的连续修复,昨日的缩量调整危险不大,所以整体趋势上来说不变,短期关注量能配合上冲3301点的情况。今天沪市初步支撑3254,强支撑3214。预测:大盘是否能走好,要看下月初,那么 本周五要考虑是否有买点机会。在操作上仍旧要以保守稳健的思路为主,博弈参与市场切莫重仓,切莫亢奋重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