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轮回调的位置在哪?

周二两市小幅低开,随后全天缓慢震荡走低,沪指较深成指更弱。盘面上虽然西藏板块领涨,但是其板块内的个股表现并未形成板块效应。收盘,上证综指下跌0.43%收于3252.95点,深证成指下跌0.18%收于10563.29点,创业板指下跌0.16%收于1944.36点。沪深两市成交额分别2034.52亿元和2624.10亿元,环比缩量明显。沪股通净流入6.61亿,深股通净流入3亿,两市成交量急剧萎缩。


  消息上,旷日持久的奇虎360回归A股一事,又有了最新的进展,而这一次,猜壳游戏终止,奇虎360要IPO了!3月28日,天津证监局官网公布,华泰联合证券已于3月23日与三六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辅导协议。这意味着,奇虎360回归A股的大幕正式拉开,而奇虎360也并不像此前外界猜测的那样要通过借壳实现上市。作为中国互联网公司中的佼佼者,倘若奇虎360成功登陆A股,必然将是一场巨大的资本盛宴。而根据中金预测,如果奇虎360回归A股上市,其市值将高达3800亿元人民币,这个市值,将仅次于五大行、保险和两桶油,与贵州茅台、中国神华肩并肩!远超顺丰控股、万科A.


昨日早评我们就说了对于本周的顾虑,因为季度末银行的问题,资金可能不作为。昨天只写了大盘的支撑,一点压力位都没写,因为看不到盘面可能发力的品种,我们再看上周沪市成交12030亿,目前两天沪市成交金额是4526亿,还差7504亿,而还有三个交易日,平均每天交易金额需要达到2501亿,想让后期日均成交量达到2501亿,觉得是异想天开的感觉了,那么本周已经确定收阴。



技术上,大盘30日线已经和20日线即将重叠,目前30日线是3241点,如果跌破会带来恐慌,但市场两桶油已经跌跌数日,想指数大跌再看中国建筑,中国铁建等中字头, 目前还未见到明确头部,如果下周想继续看好,本周别有效跌破3241点比较好,否则反弹他们会变成压力。昨天的量能已经大幅度萎缩,代表市场筹码虽然顾虑大盘难涨而不追高,可也代表对调整不是惧怕,持筹心态还未明确松动,但也不能不防。假设:周四跌破3241出现恐慌,是否会有V的可能呢?假设V会从哪里开始呢?再看下图:



目前该线3211,而下周会走到3219点附近,那么这里是本周的强支撑,是否去还待定,但去了可以考虑盘口是否出现跌不动迹象,再考虑机会在哪。那么:可能V的位置或许是3219点。不管怎样目前再次走强迹象还未出现,选股要谨慎,不能轻易的以为到哪会V,到哪会转势,而是多关注盘口。市场最热闹的新股大部分开始倒台,这点我上周五就开始提醒大家了。再去操作则稍有不慎就套住。所以玩新股既要敢为,更要果断止损或止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