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站上3400点的概率比较大!

两市早盘开盘出现分化,大盘指数开盘稍弱,银行、券商等金融板块延续低迷,军工、新能源汽车及周期性板块跌幅靠前,午后环保板块全面发力,整体板块上演涨停潮,有效的带动了创业板指数突破年线,创业板指数的强势带动了主板指数,加上期货市场黑色系的大涨,钢铁等周期性板块尾盘发力,四大指数悉数红盘报收。截至收盘,沪指报3390.52点,涨0.13%,成交1811亿元;深成指报11399.09点,涨0.81%,成交2775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926.07点,涨1.37%,成交908.6亿元。从盘面上看,环境保护、空气治理、污水治理等块涨幅居前;船舶、无人驾驶、航空等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6.74亿,深股通净流入10.84亿。




本周提前提示医药板块、环保题材、传媒板块会随时爆发机会,医药和环保题材本周都出现了大涨,而传媒板块其实本周也是走的很不错了,医药和环保在本周内连续爆发涨停潮,热点提前轻松把握到位哦。而市场那些喊空做空的只有羡慕嫉妒恨了。本周市场强势维持震荡盘升格局,如果不是因为政策刻意压制节奏,本周就是暴涨的疯狂。因为技术一直很强势,上升趋势也出现任何技术问题,这是非常难得的强势慢牛景象。




技术上,大盘日线级别收出带上影线的小阳线,今天的盘面,单从沪指来看,波澜不惊,但实际上板块和个股的表演还是很精彩的,不过各大指数目前来看,成交量几乎都还是缩量状态,也就是说目前仍然是场内资金搬家轮动的阶段,轮动到了就表现,轮动过去了就调整,总体还是需要踏准节奏;今天相比周三、周四而言的净流出明显减少,观望气氛沉重,这个点位附近市场投机的游资炒作资金的高位抛压释放基本完成,因此市场整体的机构资金依旧较为稳定,因此预测下周沪指波动仍会维持目前横盘窄幅整理,3357点附近向上的缺口更加不会回补,指数沿着5日均线继续保持向上的趋势,MACD红柱比前一交易日有所增长,KDJ指标今日向上运行,说明目前市场短期还有震荡向上需求。所以大盘最终应该是震荡上行,突破3410点。但现在是会议的维稳需要,一旦维稳结束,就要当心了!创业板指数大涨1.37%,站上了年线并创出近期的新高。可见10月18日前赚钱的机会还是在部分中小创股上,但同时要注意不可以恋战的。




总的来说:大格局继续保持稳健上行,市场短期在维稳的环境中高位震荡,当前阶段我们还是要以稳为主,市场操作热情逐步升温。而对于创业板,今日强势突破年线,意味着几大指数在全线创反弹新高后,有望迎来新的行情。当下,需要注意的是市场板块的轮动,且不可随意追高,继续持股下可关注三季报业绩良好股外,对于近期回调有望到位的资源股以及新能源汽车概念,可重点关注。此外,金融股连续整理后,下周也有望重新表现,虽然沪指走势弱于我的预期,但是下周站上3400点的概率比较大。总体还是要把握好节奏,切勿着急,耐心一些,稳健一些。



如果你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帮助请点赞, 如果你觉得我的文章还可以转发, 如果你觉得我的文章对还有继续发展的空间请评论!感谢狼道的老铁们的点赞与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