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还会有一波大幅度的调整吗?

两市今天低开后维持窄幅震荡,午盘四大指数一度翻红,但是因为量能不足,缺少跟风盘,多个板块和个股冲高回落,租售同权概念上演涨停潮,一度稳定了市场情绪,次新股也有所表现,高送转、苹果等中小市值品种有资金介入,两市个股涨少跌多.截至收盘,沪指跌0.19%,报3372.04点,成交1629.11亿元;深证成指涨0.04%,报11275.34点,成交2267.21亿元;创业板跌0.30%,报1876.99点,成交642.17亿元,两市成交量创三个月新低.从盘面上看,仓储物流、次新股、送转潜力等块涨幅居前;稀缺资源、有色、稀土永磁等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2.19亿,深股通净流入15.92亿。




技术上,大盘日线级别收出带上下影线的阴十字星,整体上量能比前一交易日大幅缩小,在昨天市场出现阴包阳K线后,今天整体来说并没有继续恶化,还是处于一个良性运行的状态中,但可以明显看到的是,各个指数都出现了缩量,因为众多多资金由于明天重要大要召开了,都选择了场外观望的动作去应对,所以导致市场缩量震荡,跌也跌不了多深,反弹也反弹不起来!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原因其实很简单,因为以往、尤其最近几年的相同情况下,会议召开时和会议召开后,股市大都出现了不同级别的调整下跌,因此市场忌惮这种情况再次发生!明天就要开会了,头一天的走势很重要了。一旦失守了20日线,那么就会有一波中线大级别的调整。会有越来越多的资金加入到出货观望的行列,进而形成恶性循环,那么会有很多板块和个股就会有一波大幅度的调整了!所以做为普通散户要继续控制仓位,观望为主。10月份应该是第四季度最难的一个月,熬过了这个月就可能会有一波年底吃饭行情了!




策略上,考虑到大盘整体上行趋势没有改变,重要会议制定的各种政策将开始进入落实阶段,对股市也构成一定的利好刺激,大盘有望再次上行,所以,大家也没必要过分恐慌。 我们要想到的是,当一时涨不上去的时候,跌才是最好的机会,跌了才有涨的空间,所以跌才是在创造财富机会。操作上,从上周开始,我们建议大家适当控制仓位,目前依然建议大家保持谨慎,盘中多看少动,等待市场出现热点,一旦大盘走稳,市场中将出现大把的机会,目前没必要火中取栗,有现金就有机会!在三季报窗口期,要回避绩差题材股,继续关注有政策扶持、有业绩支撑的、估值合理的优质品种。


如果你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帮助请点赞,如果你觉得我的文章还可以转发, 如果你觉得我的文章对还有继续发展的空间请评论!感谢狼道的老铁们的点赞与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