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易山】5.13 午盘 实盘直播 个股狙击

? ? 欢迎来到 【易山直播间】 个股出击 洞悉资金 与庄共舞。本博每日盘前将收集影响行情走势的重要消息,并做市场解读;盘中为大家实时直播,挖掘最具上涨潜力个股、风险提示等,敬请各位股民关注。声明:本博所提示的相关个股及信息纯属个股观点,据此买入者,风险自担!如果觉得好的话希望大家收藏,以便下次查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顺祝投资愉快

13:00 ?大家下午好, 欢迎回到易山直播间,我们继续看盘

13:10 ??沪指午后重上4400点,多空双方继续展开拉锯战。

13:20 ??消息面上,国务院办公厅正式转发文化部、财政部、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体育总局起草的《关于做好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公共文化服务工作的意见》,对建立健全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公共文化服务机制,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供给体系,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效能作出重要部署。

13:30 ??午后权重板块继续维持低迷状态,题材股相对活跃,但是也走出了分化,警惕下午的大幅度调整。

13:40 ??000048 康达尔 午后加速上涨,你们把握住了吗?易山可是早盘提醒大家了,该股有望演绎王者归来。

13:50 ??创业板可谓是强者恒强,不惧任何压力,低开后震荡继续走高,有望带动主板上涨,量能方面今天较前几日有所增加。

14:05 ??000048 康达尔 午后震荡走高,一步一回头,一步高过一步,其实这样稳当的走势也是非常好的,不断上涨,不断确定。等到时机成熟再来个加速,然后出货。

14:16 ??太给力了!000048 康达尔 涨停! 恭喜买进的内部客户!

14:22 ??大震荡如期开始演绎,没有来得及走的,你们后悔去吧!

14:29 ??估计不少投资者今天又做了一次电梯,一直在提醒大家高抛、高抛、警惕下午的大幅调整,及时调仓换股,规避风险!理性投资才是王道!

14:45 ??还有十五分就收盘了,盘面上很多题材股都随之跳水,股指失守4400点

15:00 ??今天平安度过,获利的股票早盘已经逢高出货,买进的股票今天也抗跌。只有这样把握市场节奏,才能在这个充满博弈中获胜。如需了解更多可以加易山在线QQ229430573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