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3 午评:继续保持轻仓状态,等待机会

大盘早上在昨日市场午后连续杀跌之后,今天早间小幅杀跌一下之后,就有部分资金进场超跌,由于杀跌力度不大,所以反弹也比较弱,没有亮眼的题材。

昨天最强的大数据,今天早上出现分歧,龙头海量数据高开下杀后被资金拉了一下,但是没有封板,换手龙头银信科技也有小幅拉升动作,不少次新+大数据的早上跳空之后有拉红动作,早上按照策略吃割肉盘的还是有点肉的,但是这里资金做多情绪还不是太强,还需要观察,早上没有在低位及时低吸的拉起来后就先不参与。

芯片和5g还是有资金在做,芯片这边昨天强势拉板被砸的中环股份今天强势反包,但也有不好的现象就是高位的紫光国芯北京君正都冲高下杀,说明板块现在高低位在轮动,不宜追涨,低吸是正确姿势。今天5G板块的领头羊是太辰光,主要是超跌属性,带动了板块,中军中兴通讯的企稳对板块是一个助力,这里还是有博弈的机会,次新+5g的人气品种,调整多的,潜伏低吸,等资金来啦是一个不错的策略。物联网这边早上也出现拉升,远望谷拉板被砸,这个物联网和5g属于相同的题材,一直滞涨,所以有资金来抄底。

次新股这边还是很坑人,主要是开板次新这块,润禾材料今天按跌停,好太太勉强支撑,但是明天也很危险,开板暂时不能参与,下午关注润禾材料会不会封死跌停,这个票一旦跌停封死的话,基本上今天指数想要反弹有力度就比较难了。而远端的一些人气次新,超跌反弹的还是有资金在做,叠加题材的,比如纵横通信移为通信聚灿光电等,这种调整低吸,今天反包拉高走人,是不错的,类似思路可以参考。

早上环保出现一波拉升,主要是环保税将要开始执行,刺激了一下,德创环保领涨,基本都是之前美丽中国的那几个次新+标的脉冲。强度一般性,不参与。

资源这边,三钢今天早上回踩后拉起,这个现在就是等均线上移,维持震荡格局,水泥这边昨天感觉不对,这两天也说了,最近少动,昨天已经撤退大部分,目前只有两层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