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热点轮动,逢低吸纳是关键

指数今天终于走出了一波调整的趋势,从日K线上看有盘整的需求,开盘后银行、保险、券商、地产等权重带动上证50和沪深300大幅跳水,军工有色涨的相对好一些,创业板相对强势,不过分化也很厉害,盘面的赚钱效应有所下降。


现在的盘面在操作上仍然是不能追涨,创业板和主板形成了跷跷板效应。


大家一定要注意目前市场的性质,盛天在昨天的收评中也跟大家说了沪指目前所处位置的压力较大。而创业板现在是底部,更多中小盘股票跌出了机会,技术上也有补涨的需求。


所以今天看上证50沪深300回落有做低吸的朋友,明天仍然要注意控制仓位。


而创业板在1850点附近有压力,今天盘中出现了分化回落,后期我们看创业板仍然有空间,创蓝筹回落下来是低吸机会,但大家在操作上注意好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