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5盛天】早评:两大利空考验市场承压

1、隔夜美股全线大跌(开盘情绪不好)

2、创投点名游资恶意炒作(游资们这下消停了,注意高位连板股)

今天的盘面会很受伤,考验这波反弹成色的时候到了。如果今天顶住了市场的利空压力,那么后面会有更多的外资进入;如果承受不住的话,前天的跳空缺口就要面临回补的可能。其实昨晚的文章分析中也说的很明白,尾盘的拉升就是搅屎棍,完全没有必要的,无量强拉,只会让市场加速的回落。

对于低位股,我始终保持原有的预判,该买的时候还得买,顺着趋势走!

详情可在新浪微博搜索知秋-盛天观看实盘在线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