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跌后会有反弹!

今日市场如期出现调整,尤其是午后出现了单边下跌的走势。作为这一轮行情的推动者券商板块目前已经确认是头肩顶,短期要注意风险!

昨晚的分析说的很清楚了,主板60分钟级别的上涨通道下沿是第一支撑,今天已经跌破了。

由上图可以看到,两根黄色的通道线已经跌破,预示短线级别的趋势已经发生了改变--破位了。按照我们趋势交易的原则,这里是一定要进行减仓或清仓观望的。事实上我们已经这样做了,目前的仓位也只有不到3层。为什么没有清仓呢?主要是因为我觉得这里不会马上出现大幅的回撤,大概率还会有反复的震荡。下方还有一条绿色的趋势线,这里大概的点位是2980点,加上我前面说的2963点(3129下来的最低点),这里构成了一个2963-2980点的区间。从今天尾盘北向资金逐步加仓来看,明天大概率要走反弹。所以,由此判断:明天或许顺势来个惯性的下蹲,然后在2963-2980点区间止跌企稳,随后展开短线超跌后的反弹。但是,我想告诉大家的是,目前指数双头顶可以确认了,趋势已经发生改变了,短线的任何反弹都是离场或减仓的机会。前面已经减仓的朋友可以忽略这里的反弹,因为没有什么太大的参与价值,稍有不慎,反而容易被套其中。所以,还是建议大家多看少动!静静等待新的题材热点和上涨周期再出手也不迟。

这里大胆意淫一下未来应该会出现的走势,仅供参考:

热点方面:高送转的农尚环境今天日期止步8板,后面跟风的易世达直接嘣了,这个题材暂时告一段落。但是不要忘记,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炒高送转,后面还是可以继续深挖新的标的;带路方面今天出来了港口概念,但是也未能激活板块。下个月的峰会应该还有炒作的机会,可留意下;创投概念利好兑现后调整了两天,短线应该会有超跌反弹出现,留意近期强势股的反包,特别是在均线有明显支撑的个股,诸如:上海新阳复旦复华;燃料电池前面利好兑现之后一直调整了数天,今天有些蠢蠢欲动,明天可以重点留意,如:鸿达兴业八菱科技雪人股份;最后说下大麻,这个现在已经是明牌了,顺灏股份是中军,这个题材后面还有想象的空间,适合低吸!


总之,不管指数是上涨也好,下跌也罢,每天都有股票上涨,但是我们要考虑的是整个市场的赚钱效应和上涨的概率,不打没有把握的战,看不懂的时候最好控制好自己的双手,避免做多错多!即使在牛市中,跌起来也要命.先要学会生存,保住本金,再来谈盈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