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6 早盘操作计划

市场已经连续调整了两个交易日,按照常规,分时会出现一定的反抽,今天重点要留意的就是反抽的力度。昨天尾盘北向资金也出现了逐步的买入动作,说明有抄底资金在行动了。但是盛天不认为调整已经结束,这里大概率是下跌的中继,趁反弹继续减仓才是上策。从多方面来看,指数双头已经确认,分钟级别的技术形态也不好看。

前面跟大家说过,要小心业绩雷和减持雷,特别是连续亏损即将被ST带帽的个股,要远离。在市场情绪高涨的情况下,这些垃圾股和股东减持会被市场忽略,但是一旦进入调整期间,这些利空将会放大,不得不防!

热点方面,创投概念利好兑现后直接大幅调整了两天,今天有望企稳反弹,注意近期强势股的反包,特别是在均线有明显支撑的个股,诸如:上海新阳复旦复华;工业大麻现在是明牌,追高没有用了,适合低吸,等机会吧!这个题材还有炒作的空间;高送转昨天农尚环境止步8板,后排跟风的易世达跌停,短期宣告退潮,但是每年的四五月都会还炒送转的预期在,所以后面看谁先启动吧;氢能源燃料电池,首次进入工作报告后一直低迷,调整的也差不多了,昨天的盘中也蠢蠢欲动了,继续关注鸿达兴业八菱科技雪人股份

总之,整体的调整还没有结束,时刻提高风险意识,做好应对措施!千万不要踩雷!短线见好就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