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反弹或风险依然存在

今天的看盘结束了,指数全天维持弱势震荡,收出缩量的小阳线。午后北向资金逆转,出现快速流出,昨天进来抄底,今天逢高兑现,这短线做的牛掰!
热点今天主要集中在工业大妈上面,板块涨幅超8%,顺灏股份是绝对的中军,底部起来已经6倍涨幅;国际实业几乎天地板,带动了一带一路的活跃,西安旅游6两板,当初二波首板的时候,我就坚信他能走出连扳,毕竟当时龙头走出了7板。
总体来说,缩量的反弹始终是隐患,大家还是控制好仓位吧!切莫追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