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缩量反弹后的隐患

昨晚跟大家说了不要担心,今天会有反弹,结果今天大家都看到了,市场也如期出现了强势的反弹。但是,这一波的反弹力度并不是很强,上证成交量不足3000亿。我们常说,缩量的反弹要注意,大概率是有诱多的成分,所以明天就非常关键了,如果不能补量的话,怎么上去还得怎么下来,能明白吗?

今天的工业大麻着实火了一把,这个题材到今天已经是高潮了,市场一旦达成一致的时候,基本就是见顶的时候了,所谓买在分歧,卖在一致就是这个道理。明天工业大麻必将开始走分化,淘汰赛马上开始,题材正的会留下,杂毛蹭热点的将被剔除。早在上上周,我也挖到了诚志股份,当时是周五的尾盘,我在群里叫大家买,但是很遗憾,大家都没有动手,可能是我当时出于对市场的谨慎,让大家控制好仓位有关,使得大家都不敢轻易炒作,结果很明显的看到了,连涨一周多,完美的错过翻倍的个股。而我自己也只有少量的仓位,在上周五烂板时给甩了下来。默默留下趋势的眼泪。



国际实业今天几乎是天地板,再次激活了带路题材。实话说,这票我没有参与,但是他作为这一波龙头,有很好的连板效应。所以我在西安旅游首板之后,21号开盘前在群里明确让大家去参与,截止今天已经走出6连板。




说那么多并不是要跟大家去炫耀我有多厉害,我只是想告诉大家,我就是个放牛娃,去年年底至今,都不知放了多少翻倍票。去年的雄韬股份,今天春节后的第一只票-益生股份。我都是买在了很好的位置,都是在出现我所说的关键点之后。但是,每只票几乎都是半路给甩下来的。而我平常老跟大家说我是一个趋势交易者,为什么很多时候我都守不到最后。证明我的内心还不足够的强大,有的时候还是会被市场情绪所左右。这一点我还需要自身加强,既然是一名趋势交易员,那就应该遵守趋势投资的法则,只要趋势不破,就应该牢牢抓住,期间配合T 0,尽可能让利润最大化,直到这一轮趋势的完结。

希望以后我和我的学员们都能正确的认识到这一点,以后坚决不要被市场的情绪所左右,一切只以趋势为主,用趋势说话!大家一起共勉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