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ldy02

? 600980拉尾盘,早上看没什么动静,下午成交更是极度萎缩,分时成交空挡很多。最后15分钟成交量占全天70%。记录中有多次堆单诱多的行为,而且有多次尾盘拉的很高的记录,就是一个资金,性格有时很剽悍。公司基本面实在不是太好,有时是押宝在主力的性格上?


? 6月18日600330在5.20附近(多次),600577在6.20附近,均出现过2档以上万手堆单的情况,不过当大盘继续向上时就没动静了,当大盘回调时就全撤了。至少当时是想号召大家买进,不是特殊情况,主力不会再增加仓位。6月17日有 600710 5.50附近 ?600183 7.20附近 而6月8日的600595,一单5万手扫10.55,仅成交2000多,挂了4.8万手,当时的确是很震撼,看看后面的走势。


? 600960里面也是一股莫名其妙的主力,不过应该是和公司有染,真正的启动是在菲菲流通后,所以估计目的就是减持,实力估计不大。记得3月初的时候,找到和960K线最类似的就是600387,人不同,结果差的很远。


? 600476反抽了,大盘走势影响了他,6月19日,反映很快,这个时候也就短平快了。


? 600499在5月8日下午对倒,那时图形很难看,技术指标什么的也#¥&#&,但后面是不错的。6月16日下午,600499再次出现对倒,没让人等很久。其实一直希望天下所有主力都这样干脆,同时也说明就是一个人。


? 600586在6月22日早盘,70度一口气拉升,很坚决,注意他是因为前面画图太标准了。目的就是拉,还有600565在6月2日等不少例子,都伴随着量,如在高位的话,就看运气 了,呵呵。


? 600439今天在8元堆单,没撤,对倒换成小单,频率很快,搞不清什么意思。昨天尾盘也是对倒,按神仙对称原理,审判日就是明天,呵呵,看看有没有奇迹,开盘15分钟就知道了,就是不明白为何老是砸。


? 其实今天看好000419,6月19日尾盘异动,6月20日虽然早盘没动,下午出现大砸单,今天早盘是强于大盘的,下午在6.80压单,一波又一波。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